中 文
日 本 語
English
 
 
 
快速填充氣袋Quick Pak的特點:
 
經濟 KEIZAI
削減整體物流成本,解決了因為運輸過程中貨物損壞帶來的經濟損失。減少了運輸過程中對貨物加固、綑紮等材料的使用。
 
快速 KAISOKU
自社開發的特寬扁平充氣閥(己申請專利),解決了瓶頸位置空氣注入時氣流量
低的問題。配合Quick Pak專用充氣槍的特別設計,能同時吸入4-5倍的外部空氣,
無需等待,縮短了作業時間,大大提高作業效率。充氣速度堪稱全球最快(僅需要10-30秒*)。* 要視乎壓縮機出風量
 
確實 KAKUJITSU
每一個Quick Pak都是由擁有多年充氣袋生產經驗的株式會社ウシオ(日本神戶)在
100%日本生產管理模式及技術監督下生產,品質受到嚴格監控,確保質量可靠,適合長時間在嚴苛的運輸環境下使用。
 
 
簡單 KANTAN
操作非常簡單,只需要一名作業員便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工作。Quick Pak的空氣注入口在充氣袋的邊角上,儘管放入狹窄且深的空隙也不會防礙充氣工作,而且正因為充氣袋能完全放入所要填充的空隙,因此能夠對運輸中的商品起100%的保護作用。
 
 
機能 KINOU
專用的充氣槍能夠感應充氣袋內的氣壓,當充氣袋注滿空氣時,充氣槍除了會自動停止送氣至充氣袋,還會把來自壓縮機的空氣從槍管後方排出,避免了充氣袋因為充氣過度而發生爆袋的危險,改善了作業安全。
 
環境 KANKYO
由於Quick Pak是通過注入空氣對貨物空間進行填充以達致保護貨物的作用,因此大大減少了傳統填充及緩衝物料等固體廢物的產生,減低了對環境造成的負荷。填充氣袋 Quick Pak已通過歐盟RoHS檢測並且符合要求。